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使用公共wifi時一定要安裝的防護app

使用公共wifi時一定要安裝的防護app

現在在很多地方有公共的wifi能夠使用,免費又方便

但是這些沒有加密的公共wifi往往是駭客等有心人士侵入

您的手機竊取個人資料的地方。

現今新聞時常報導某些人私密照片曝光,祕密被流傳在網路上

所以當我們使用公共免費wifi的同時,多一個保障即多一份保護

我們的個人資料,也讓我們放心去使用公共wifi。

Appstore下載地址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trendmicro.freetmms.gmobi

主功能畫面


採用趨勢科技 AV-TEST No.1 行動安全防護引擎,

百分百最高病毒偵測率及零誤判,提供免費雲端防毒、

追蹤手機定位、阻擋詐騙、社交隱私保護。

★ 公共無線網路防駭:提供公共無線網路連線加密與防護功能。在不安全的公共WiFi下連線可能使手機資料暴露在危險中。開啟「WiFi連線保護」功能,安全達人會透過VPN保護傳輸資料,保障手機隱私和安全。瞭解更多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D2-aEgN8So


★ 雲端防毒:一指檢查手機健康,讓手機內會竊取手機資訊、機密資料的惡意、偽裝、或病毒App無所遁形。使用趨勢科技連續多年得到AV-TEST最佳保護獎認證的雲端掃毒技術,即時掃描正在下載的APP,防止遭受惡意程式入侵,有效避免手機個資外洩。


★ 隱私防窺:針對可能竊取手機資料的應用程式即時提出警告,不用擔心個人資料外洩遭竊或是相簿、聊天內容遭到偷窺,甚至是財務上的損失。


★ 手機防盜:擔心珍貴照片和遊戲紀錄隨著遺失的手機一夕成空?透過手機定位找回存有重要資料手機或利用警報觸動功能尋回手機,也可以從遠端刪除儲存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,並鎖定阻止任何人使用遺失的手機,以免資料遭竊成為社會版新聞。

★ 上網防護:瀏覽網頁時主動封鎖惡意網址、詐騙連結、釣魚網站,防止因為連結到惡意網站或點選簡訊、Line或臉書上的詐騙網址而導致個資被竊或信用卡被盜刷的威脅。安心上網的同時也不封鎖大多數的網站。新增「兒少防護網」功能,守護兒少上網安全

★ 來電防擾:結合 Google Play 2013 年度最佳 App「whoscall」,預先內建詐騙電話資料庫,防止您遭到電話詐騙,過濾騷擾電話也同時避免重大金錢損失。

如果覺得不錯請幫忙轉傳或分享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